今常安在

因为做饭太雷被关起来了

【情剑组|二十四小时搞事计划x12h】埋在雪山的书信


        展信安!

        抱歉擅自做了这个决定,希望你不会太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一定也发现这个问题了,虽然我又有点希望你没有。非常抱歉啊,我也很不希望这个样子。魂力相连的一刻我甚至能感觉到你生命力的阀门不受控制地松动,即使我们立刻中断连接还是有了裂缝,一旦靠近或者触碰都会对它造成冲击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想等你醒来说清楚,可是只要我还在你身边就会持续造成伤害,所以只好拜托云冥照顾你了,他这个人吧用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,不过要是又欺负你了就和我说,我帮你打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只是暂时的问题,爱你。
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想到是我吧,就连我也想不到

        春天来了,可是雪山是没有四季的,放眼望去仍是白茫茫一片,我甚至分不清季节。也对,对于我们来说,季节的更替没有任何影响,除了提醒我我离开了你多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会想念你在的春天,史莱克学院的迎春花在门外开得正好,金黄灿烂,草坪新生的蓝银草柔软细密,能嗅到泥土的气息。你总是喜欢躺在上面,不怕露水沾湿了校服,头发黏上草叶,还特别喜欢拉我一起。其实我很不喜欢湿衣服黏在背后的感觉,但是还是躺下来看着你的侧脸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不得不提的玉兰酥。我之前不能理解你喜欢这个什么,直到现在才明白那是春日的气息。即使老张特意做了一个温室也无法缓解失去绿色的暴躁。他总笑我是失去媳妇儿的暴躁上线,我觉得很对,我是失去你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想去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想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偷偷进了你的套间,感觉周围有什么变化不要害怕,是我,唐门安保措施都很到位。

        下次记得不要喝咖啡,要提神就用之前浊世寄的明前,我没有开过,放在书房柜子最右边靠墙三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们还是都不要再见面联系比较好,分不清是武魂或是爱情的吸引是十分致命的,我甚至控制不了自己向你靠近想把你抱紧揉碎在怀里。我们不能再见面了,想到只要给我一点的交流我就会要疯掉,如同饮鸩止渴,对你对我都只有百害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见。



        雪雕展翼划过碧蓝的天空,有柔软的绒毛从翼间飘落,曹德智伸出手,于是绒毛落在了他的手心上,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杵这里干什么!”不满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一个人重重撞上他的后背从身后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臧鑫。”他笑着搭上那人的手,冰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马上就要被废弃了,两个时辰后爆破,你不回去检查一下?“臧鑫在他的腰间掐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去了。”曹德智脱下军装大衣披在臧鑫肩上,反手扣住臧鑫的手,带着他往营地走去”一起。“

        巍峨的雪山依旧有冷冽的山风带着冰碴划过,透过掌心传来的另一个人的温度却让人臧鑫感到安心,于是他回扣上曹德智的手加快了脚步,嘴角上扬,是心情很好的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不远处的阳光下那片闪着金光的白雪下,埋藏着过往六十年来本应向他传达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又有什么重要的呢?



一些写在后面的碎碎念

      一直感觉曹德智是很深情的人啊,虽然是无情剑叭但是武魂又不是他决定的(不是)临时决定参加的,激情写文,特别糙,可能大概应该就会之后再改改QwQ充斥着私设和少女心的ooc,顶锅盖跑走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